聯繫女人Contact

電話:0800-000-000

郵箱:baoai@szbaoai.com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0F

約會指南01:「牽手篇」

返回列表 發布日期:2016-09-02

約會就是談戀愛,談到兩人關係進入蜜月期時,就會急切地想以身體碰觸昭告世人,也向自己證明愛情真奇妙。社會常見坐火車時座位明明很長很空,但戀愛中的兩人就會非常有公德心地擠在一起讓座,肩並肩、心連心、體連體,害得原本站位的老先生不知道是坐下好呢還是走遠一點好。以上連續動作是俗稱的「曬恩愛」,兩個人太黏了,曬一曬才不會發霉,可是旁人看了都皺眉,最好是在家裡曬啦。

牽手是談戀愛搞親密的第一步,有些人很急,不想看劇情片想直接做動作片,把後續的摟抱、親嘴、愛撫及性行為,這些指南後幾週要講的事,他不到一天內就完成,結果搞得自己也很空虛。記住,「慢慢來、比較快」。牽手有很多好處,一是親密感,感覺對方手掌的溫度與濕度,有人說當她把手交給你就是把心給你了,這種話聽了就算惹。二是方便,不用再像連體嬰靠在一起,一隻手牽著,另一隻手還可以用來吃飯、玩手機或接殺棒球。

牽手雖然簡單,卻不能小看它,本篇就是要提醒大家牽手的注意事項,初學者如何創造牽手的好時機,以及牽手的進一步變化。

【牽手的注意事項】
是的,牽手前必須鄭重釐清大家過去的一個迷思。
那就是,根據科學證明
[牽手並不會導致懷孕發生!]
所以不小心牽錯另一個人的手也毋須擔心。
除此之外,牽手沒什麼好注意的。
倒是上完廁所後記得要洗手。

【創造牽手的好時機】
由於男女生困難度不一,底下分別述之。

男生部分:
第一招:「恐怖緊張情境」
此招常見於電影院或遊樂園,你可找情人一同觀賞恐怖片,越血腥越陰森越沒有人性越好,如果在遊樂園,則一定要挑最驚險最刺激的雲霄飛車,最好是可以720度三次旋轉的。非常不建議搭大怒神,因為時間太短了,而且你會腳軟。當人感覺恐怖緊張時,直覺反應就是抓住穩當可靠的手臂,你就可以順勢牽手了。不過這一招有風險,搞不好你會比女生早一步嚇到或嘔吐,結果是你去抓對方的手,雖然最後一樣達到牽手目的,可是你已經弱掉了。

第二招:「黑暗情境」
此招應用於光線不足的公園或海邊,你可以邀情人一同散步,來回給它走個十幾二十回,然後故作體貼說:「你累了吧,我們不妨在這休息一下。」此時選擇位子超小的石頭椅是關鍵,說不定你還能藉口說抱住對方以防她滑下去。我們建議男生最好在一週前場勘,避免到太偏遠的河堤、廢棄屋打擾到宵小強盜,因為牽手落跑的速度也只比兩人三腳快一點而已,另外也不要選社區公園,因為7-11就在對面,女生會直接去那休息喝city coffee。

第三招:「危險情境」
這是最普遍的方式,我們不需學吳宇森設計爆破和動作場面,只要挑選沒有斑馬線的十字路口過馬路就可以了,如果旁邊真的有斑馬線、天橋或地下道,你也要假裝沒看到。當下你立馬展現英雄氣概,突然拉起她的手往前衝,一路伸手擋車過馬路,其實過小巷子更好,因為汽車根本進不來,你還兼顧了安全呢。

女生部分:
女追男,隔層紗,女生要牽男生的手,很少人拒絕的,要嗎你展現大姊大的風範直接抓起來,或者保持你的衿持,假裝上情境的當,這完全可以自由發揮的。

【牽手的進一步玩法】
牽手一般是虎口對虎口,兩手交叉合握,走!一同去郊遊。只是姿勢單一難免手痠又無聊,於是手自己會找到出路,在電影院裡,他們手牽手看電影,上面演什麼不知道,但下面演什麼倒是十分精彩,充分表現出人體手部的抓.揉.翻.轉.機能,或者騎機車等紅綠燈時,男生會將女生的手拉過來把玩一番,假裝手是IPHONE,用大拇指滑來搓去,完全不浪費時間。指南在此建議幾種手的創意玩法,增進情侶間的感情。

1.十指緊扣:
十指緊扣比虎口交叉的牽手姿勢更為親密,因為它多了一個「緊」,不過實際使用發現它很難玩出什麼新花招,展示的功能居多。緊扣的時候那四隻指頭不要閒著,可以假裝在彈鋼琴以展現你的才華。

2.玩算命:
查看手掌紋路不是算命的專利,你可以數數生命線、感情線、事業線(非胸線),互相說說鬼才信的未來。如果不小心發現對方某些線有問題,太短什麼的,剛好可以考慮分手。

3.生理觀察:
戀愛時情人的每部分都是夢幻的,你們可以細看手部構造,讚美指甲、指頭、手掌及手的皮膚柔細度,並秀秀你道聽塗說的命運傳說,例如中指比食指短,就是表示中指比食指短的意思。切忌不可數毛有幾根、說指頭像甜不辣或指甲沒剪乾淨等實話。

4.玩遊戲:
雙方四指疊扣一起,看誰的大拇指可以壓倒對方;雙方各伸一隻手正反重疊,下方的手要迅速地翻來拍打對方的手,看誰反應快。如果你們真的沒事做,不妨試試這些遊戲,很幼稚,但是絕對比兩個人就在隔壁卻用手機傳APP的好。

5.按摩:
手掌其實有很多穴道連接人體重要器官,適度地以指尖施力劃圈按摩可舒緩壓力與情緒,有關按摩的知識與方式,我們另外附上FB連結給你參考,唯一的問題是FB專頁預計3年後才會完成。

最後建議,兩隻手不要一直牽著,偶爾要甩一甩,以免衍生手汗而得濕疹。

微信二维码.jpg

台北:0800-011-666桃園:0800-079-777新竹:0800-373-999苗栗:0800-881-333

台中:0800-363-111彰化:0800-433-666南投:0800-673-333雲林:0800-077-000

嘉義:0800-789-900台南:0800-879-000高雄:0800-222-730屏東:0800-893-333

台東:0800-789-100花蓮:0800-811-333宜蘭:0800-667-668跨國:0800-672-222